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共同主演,這部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劇本、剪輯等五項入圍的作品,講述種族歧視問題,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在美國種族隔離政策實施的年代,因為歧視很多非裔美國人外出旅行沒地方吃、沒地方住,當時有這麼一本綠皮書,詳列對非裔美國人友善的商家,電影「幸福綠皮書」改編自1960年代的真實故事,一黑一白搭擋穿越種族歧視仍然嚴重的美國南方。電影:「我是音樂博士,我要到南部巡迴演出,你的強項是什麼?危機處理。」維果莫天森飾演紐約義大利裔保鑣東尼,電影裡這突出來的肚子是真的,他為戲增重20公斤,更下足功夫學義大利口音。電影:「來吧!吃一口!我不想沾到油,人家好怕油膩膩。」影星維果莫天森:「我得吃很多食物才能變那麼大隻,不過這還是簡單的部分,他們播放很多東尼講話的錄音給我聽,他陳述跟唐這段旅程的故事,我做了很多準備,還包括看了很多那個時候的紀錄片、照片。」電影:「全國最有錢的人都在這,建議你講話文雅一點,幹嘛找我碴?因為你的表現有待加強。」馬赫夏拉阿里飾演的鋼琴家唐受過高等教育,他和東尼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但這趟旅行讓原本的種族歧視者東尼,跟唐變成一輩子的好朋友,編劇之一是東尼的兒子。編劇維勒隆加:「這電影一直在我腦裡,這個故事必須讓大家知道,當我長大後我開始搜集資料,錄下我父親口述那段故事,我母親讓我看我父親寫給她的那些信,最後我們也跟唐溝通,確定他同意電影拍攝以及他的故事。」兩度跟奧斯卡擦身而過的維果莫天森,他在洛杉磯一場電影相關活動失言說出禁忌的「黑鬼」一詞後,發言更加謹慎。影星維果莫天森:「廢除一些種族歧視的法律,不代表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不存在,還是不夠好,這部電影讓你有機會可以想想這個問題。」更多 TVBS 報導看奧斯卡賠率猜贏家 羅馬對決「綠皮書」 超越「黑白」刻板階級對立 五項金獎提名 奧斯卡獎形同票房保證 線上串流平台搶食 分析師預測奧斯卡 《羅馬》氣勢更勝《臥虎藏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h漫痴漢聊天室 成人電影 sogo論壇 通輪 美女遊戲 免費手鈴聲下 色熟女交友聯誼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線上弈 台灣線上遊戲 18成人 色av女 聊慾型變態 免費網愛聊天室 龍筋保養吹吹樂 賓遊戲 免費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通家樂 水遊戲 拉霸遊戲 免費成人交友 85cc成人片 線上賭場 9州彩 伊莉論壇 免費聊天室交友 色遊戲 免費視訊聊天 成人文章 色文約炮 網站遊戲 辣妹影片直播 色ut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正妹自拍 現金網 a漫h漫一起看 線上賭遊戲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夜未眠成人網 照片交友聊天室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080聊天室 做愛康健之日常 美女交友 85cc免費影城 九州樂城 免費視訊妹 情色聊天室 色a片免費看 通運彩分析 台灣彩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 美女情色影片下 免費遊戲 美女寫真 歐家 試玩賭 性愛 線上子 色080視訊聊天室 情按摩棒 線上視訊美女 深夜大主廚 真人弈 21輪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交友留言板 免費a片 線上彩遊戲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情色a片 色色来做爱 火辣辣天堂 成人無DVD光碟 賭遊戲 視訊網愛聊天 080視訊聊天室 名星露走光照 賣淫援交 線上輪 日本美女寫真集 電話交友聊天室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免費絲襪美腿 家樂 色18成人 賣淫貼圖區 性感正妹美女照片 快速提款 美腿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成人搏奕 色情漫畫 網路正妹 免費照片交友 色色網 a片下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女王 子輪遊戲 網路少女露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 線上賭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 試玩輪 女星走光露貼圖 免費無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 裸露美女寫真 通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子 9州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gctnjt49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